2009年2月4日星期三

旅遊日記

今次馬來西亞之旅, 認識了"kl"媽媽, 看到一個緊張媽媽 ,"kl" 已經十四歲. 初初有點兒吃不消, 但和她是同房. 得知她原來有遺傳性情緒病, 要長時間食藥控制病情. 她說現在已沒有這麼緊張. 已放開心情照顧 "kl". 她開心對我說感謝神和先生身邊的朋友對她的支持. 因為我們對這病沒有太多認識而產很多誤會. 而 "kl" 正是青春期, 小朋友反叛一定有, 看到他有時會頂媽媽咀, 到頭來一樣聽媽媽話, 現今已好少見. 我問 "kl" 會不會覺得媽媽對他很嚴厲, 他說是. 我只對他說媽媽愛你.
原來天下父母說起自己寶貝時, 個個都會笑逐顏開. 不知我老頭和老媽是否一樣 ^:^
和"kl" 一家人緣分只是幾天, 但我相信我們在同一土地上并不能相遇. 在地球上某一個角落裏我們相識. 十年後可能會互相想起對方. ^:^ 想想對方已足夠.
祝福他們一家永遠開心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