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心情不太好

情麻麻, 病足兩星期還有點咳, 痰, 還有點不好的感覺. 原本要上瑜伽堂, 也缺席.

放工回家收到了一封信, 更加影響心情. 終於明白這一句廣東話反轉豬肚就是屎的意思. 當你未感受到的時候. 你不會未明白. 幫助朋友原來會害到自己. 相識超過二十年, 結果原來是這樣. 可悲的是有人還為自己找藉口. 更加可悲的是他們自己斷送一段友誼. 不要問我是否原諒他們. 我損失的只是金錢. 而他們損失可能比我還要多包括人的品格, 信用. 當日他們走的時候沒有通知我和一句說話也沒有留下. 真想知他們在香港留下了什麼. 或者他們覺得到美國高人一等, 可惜他們不明這地方不熟於他們.

我等他們回覆怎樣解決問題.......
寫網誌幾好, 可以將開心和不開心的事情留下. 留待以後再重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