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The Hooters


葡萄牙 2004


西班牙 2004

晚上 9:15pm, 德國時間 2:15pm. "The Hooters " 今年又在德國開演唱會. 好羨慕, 因我好想睇.
希望他們退休前我儲夠錢, 可以給我看一次他們的演唱會. 沒辦法因最近都要在歐洲觀看, 所以要有足夠時間和金錢. 努力!!!!!! 如果他們來香港開演唱會, 我會第一個買飛. 好啦 祝他們演唱會成功.
德國不知是怎樣? 我沒去過. 但喜歡他. 因他的國歌和我讀書時校歌是同一首音樂. 歐洲我只去過西班牙和葡萄牙.
如果你問我去過這麼多地方最喜歡那裡? 我會說給你聽--- New Zealand. 最難忘是 Jordan. 最想去的地方是Peru.















沒有留言: